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孕婦瑜珈 減輕孕婦負擔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3-12-04 21:09:46    瀏覽:190

10月12日於台北世貿三館嬰兒與孕媽咪用品展舉辦「懷孕更要動!孕婦瑜珈講座」,老師現身示範,告訴妳挺著大肚子也能輕鬆運動,要好孕就要動,偷懶反而會讓產後更難瘦。透過懷孕初期、中期、後期、分娩待產、產後塑身等五個階段,讓妳從懷孕到生產,不用激烈運動就可以安心待產,開心迎接小寶貝的來臨! 


 現場由瑜珈名師,為大家帶來《孕婦瑜珈》演出,現場互動教學,熱鬧非凡! 

 《孩童式》瑜珈動作 減輕孕婦負擔 

 在懷孕期間,隨著胎兒逐漸成長,孕婦的肚子日益增大,加上重量大約1-2公斤的羊水,除了使子宮擴大外,腹壓也增加,因此孕婦的腰、 背、臀所承受的壓力也會逐漸加大,尤其站立時的重心會往後移,孕媽咪腰痠背痛的情況也將因此而更加明顯。 

 瑜珈老師建議,針對孕媽咪常有的下背痛,「孩童式」可有效舒緩背部緊蹦的肌肉,透過身體趴地、讓脊椎盡量延伸,體重可分散到地上,專注於脊椎的伸展,也能幫助脊椎保持正常的曲線,有了良好的支撐,自然減輕寶寶所帶給媽咪身體上的重量,建議孕媽咪們平日在家可以多多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