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瑜珈課程配啤酒 酒精催化治癒身心靈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7-01-26 09:35:05    瀏覽:456

沒有任何東西比得上灌下1杯冰啤酒更令人飄飄欲仙,當然,你也可以藉由練習瑜珈,達到生命的更高境界及最終的超脫。但你是否想過,這兩者合而為一時效果可能更好。

Mashable網站報導,啤酒瑜珈在柏林大其行道,這陣風潮現在也吹進澳洲。

德國啤酒瑜珈網站上,將這項活動稱為「2項摯愛事物的緊密結合─啤酒與瑜珈。兩者皆是流傳數世紀的身心靈療法」。

創辦人瑜珈老師尤拉(Jhula)寫道:「啤酒瑜珈很有趣,但並非在開玩笑。我們接受瑜珈哲學,將其與飲用啤酒的愉悅結合,達到你意識中的最高層次。」

但尤拉也不是推廣在酒精影響下,藉由瑜珈開悟的第1人。他告訴Ex Berliner雜誌,他們在火人祭(Burning Man)上首次看到這項活動,火人祭是美國1項文化慶典。

雪梨本週末會舉行2場關於啤酒結合瑜珈體位法的特別講座,學員可學到的瑜珈動作包括「啤酒式」,以及將啤酒瓶放在頭上保持平衡─但要小心,可別把瓶子砸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