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瑜珈可幫助釋放累積體內的壓力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3-11-25 21:09:43    瀏覽:190

現在女性大多身兼工作與家庭的責任,壓力不言而喻,瑜珈可幫助釋放累積體內的壓力,同時保持輕盈勻稱體態;男性容易流失肌肉的柔軟度,經常練習瑜珈可維持柔軟度;長者隨著年數增長,身體機能會逐漸衰退,瑜珈可保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促進整體健康狀況;對兒童來說,瑜珈能讓小朋友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緒,是訓練注意力及心理韌性的好方法。


緣起於此,哈林文化邀請專業的印度Sujit老師為台灣讀者撰寫了《全家老小不生病的健康瑜珈》,並規劃該書讀者見面會。書中書中共分5章,內容包括跟全身痠痛說bye-bye、強化新陳代謝與血液循環打造好體質、調和內分泌打造完美身型、提高免疫力不再生病,對想一夜好眠的失眠者也提供了詳盡的睡眠瑜珈解說,全書在瑜珈動作照片上,提供了相當實用的建議與示範。Sujit老師藉著讀者見面會要和大家分享如何每天花10分鐘,利用瑜珈解除我們生活中常見的5大健康問題與34個惱人的小毛病。活動內容日期時間人員設備項目規則流程名額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當場請自備喝水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