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上戶彩挑戰瑜珈各個高難度動作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3-10-31 21:41:14    瀏覽:196

日本女星上戶彩參加日本綜藝節目錄影,挑戰瑜珈各個高難度動作,只見她彎腰大露事業線,全程投入,似乎完全不害怕走光,讓觀眾大飽眼福。


在日劇《半澤直樹》中飾演堺雅人妻子的上戶彩,劇中溫柔婉約的個性,深受許多觀眾喜愛,近來因戲爆紅的她受邀上了日本電視節目,挑戰各種高難度的瑜珈姿勢,全程專注不怕走光,一個彎腰動作大秀飽滿雙峰及事業線,也讓觀眾們相當驚艷。

上戶彩不僅在戲裡扮演人妻,現實生活中和放浪兄弟成員HIRO結婚已滿1年,先前還曾在節目時笑說每天都有幫老公做早餐,不過有網友看了吐槽:「這很普通啊,有什麼好講的。」還有人質疑:「只做早餐嗎?晚餐呢?」但也有人幫她護航:「藝人平時很忙,能做早餐就不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