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瑜珈沒有必要局限在教室裏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3-10-27 09:47:19    瀏覽:195

   據東森新聞網報道,新加坡兩名穿著性感的女子,最近頻頻出現在公共場合,大秀劈腿、一字馬等高難度動作,原來她們是為新開張的瑜珈教室做宣傳,照片PO上網後也引發熱烈討論。


  曾毓敏(32歲)接受《光明日報》訪問時說,照片中2女是她和生意夥伴王艾琳(37歲),2人的瑜珈教室Bikram Yoga Katong將在下月開張,所以才想到拍攝這係列照片做為第一波宣傳。(點擊看更多照片)

  她認為,瑜珈沒有必要局限在教室裏,其實甚麼地方都可練習,所以才想到當街做瑜珈的新概念,王艾琳也樂于嘗試。2人于是在9月的某個周日上午10時,在東海岸路拍攝一係列照片。

  由于2人穿著類似比基尼的清涼裝,吸引許多人的好奇目光,曾毓敏表示,她們並不會因此尷尬。她透露,將照片放上瑜珈教室臉書後立即引起回響,不少人傳私信詢問瑜珈課程詳情,讓她對宣傳效果感到滿意。

  曾毓敏與王艾琳嘗試在路中央做瑜珈動作時,由于仍有車輛經過,所以要格外小心並拿捏好時間,在交通號志燈轉紅時快跑到路中央。“我們一看到交通燈轉紅後就飛快跑去路中央,擺出姿勢約10秒鐘,由在場的其他教練幫忙拍攝。”除了街頭外,2人做瑜珈的地點還包括東海岸公園、植物園和濱海灣花園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