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最性感火辣瑜珈女神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3-10-15 20:53:31    瀏覽:185

被網友封為「最性感火辣瑜珈女神」房妍,9日要教大家如何練出緊實臀部與超翹臀,她身穿維多利亞秘密的泳裝教學,展現曼妙誘人的好身材。


房妍說,自己非常喜歡白沙灘和湛藍海水,曾穿這件維多利亞秘密的泳裝潛水,拍下潛水完剛起來時的照片,頭髮都濕也沒化任何妝,在水裡自由自在,好喜歡這種感覺!

今天的緊實臀部與超翹臀瑜珈教學,房妍表示,自己的肩膀跟臀部成為V字形曲線,想要擁有這樣的曲線,當然要先練翹臀,將翹臀變成緊實的效果及提臀;她特別強調,自己的V字形曲線貨真價實,絕對不會修片的。

房妍在影片中示範提臀動作,首先是跪趴著,兩隻手撐住地面,接著右腿抬高,她說這樣可以會讓腿部、臀部曲線拉緊,然後放下來,再抬高停留兩秒鐘,一邊動作做10下。

接著換左腳,一樣抬高,撐住兩秒鐘,每次做10下,兩邊共做20下,她說教大家提臀跟練翹臀,可以讓臀部像國外女藝人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一樣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