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登絕頂 秀瑜珈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2-11-13 21:50:35    瀏覽:190

 2012/11/7  人間福報


斯洛維尼亞登山愛好者瑪蒂娜‧庫法(Martina Cufar)近日受二十九歲的英國攝影師盧卡茲‧瓦勒恰(Lukasz Warzecha)之邀,登上阿爾卑斯山最高峰伯朗峰,在山頂僅一平方公尺的高聳岩石上做瑜珈,展現超人的勇氣和平衡能力,讓人驚訝不已。

庫法一行四人分兩路爬上伯朗峰主峰附近,海拔三千五百公尺的相鄰兩座山脊,庫法在一座山脊上的石柱上做瑜珈,瓦勒恰和其他兩人在另一座山脊上找角度,拍攝庫法的動作。他們為了拍攝這組作品,僅是爬上數千公尺高的山峰就相當消耗體力;而在筋疲力竭之後還能平靜地做出優雅瑜珈動作,更是難上加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