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醫訊/瑜珈放鬆身心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2-11-21 20:59:46    瀏覽:196
優活健康資訊網 (2012-11-08 14:45)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近年來瑜珈在台灣社會蔚為風潮,許多人都在學習瑜珈。瑜伽是源於古印度文化,是古印度六大哲學流派之一,瑜珈本來是分為五大類,有訶陀瑜珈、勝王瑜珈、智慧瑜珈、虔信瑜珈、行動瑜珈。而現代人所稱的瑜伽則是一系列的修身養心方法,包括調身的體位法、調息的呼吸法、調心的冥想法等,以達至身心的合一,由於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產生許多的身心症,而瑜珈可以幫忙解決部分的問題,因此,很多人都投入瑜珈的行列。

為了藉由瑜伽來放鬆現代人忙碌沈重的身心壓力,台北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與台北觀音線協會特地舉辦「2012年台灣男人社群聚會11月份聚會-心靈 瑜珈」,邀請身兼社工、心輔師、瑜伽師的彭英慈老師帶領,她是台師大教育學院心輔系碩士,曾任台北榮總醫院社工、學校社工及心輔師、台北東區單親家庭服務中心心輔師、財團法人蓮花基金會社工、心靈瑜珈師。她處了主講外,還會帶領瑜珈實作,藉由瑜珈放鬆身心,讓學員與自己更靠近,透過瑜珈更了解真實身心狀態,當天請自備喝水容器,名額有限,請及早預先報名。



詳全文 醫訊/瑜珈放鬆身心-生活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21108/82586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