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超極緻萬人瑜珈 9月底報名享免費體驗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2-10-16 20:40:54    瀏覽:174

 


 
「2012第二屆Ultra Pure Experience超極緻萬人瑜珈」將於11/11(日)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盛大舉行!第二波報名抽獎活動,於即日起至9/30(日)前完成報名,將有機會獲得Pure Yoga一年免費會籍(市價價值NTD$46,352)的抽獎大禮!

9/11-10/19每周二和五,也特別開設由Pure Yoga專業的Marcus老師帶領「萬人瑜珈特別主題課程」,將可免費體驗60分鐘,早一步練習萬人瑜珈動作先行暖身,首次體驗者報名本堂課程,還可獲得由easyoga提供的精美禮物。而且凡報名11/11(日)萬人瑜珈參與者即可享Pure Yoga x adidas x ASUS合作限量紀念T-SHIRT、凱娜導管式衛生棉條體驗包,活動報到再將Pure Yoga x easyoga合作限量紀念瑜珈墊+瑜珈背繩、evian礦泉水通通帶回家,愛好瑜珈的混血美模Akemi也將親身展現瑜珈成果與萬人響應,期望召集全台瑜珈人響應今年瑜珈最大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