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一起雙人瑜珈嘛!」 伊林模特兒煽情邀約吳克羣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2-10-09 20:45:52    瀏覽:189

 

歌手吳克羣5日上中天《玩美一窩瘋》宣傳新專輯,與主持人黃志瑋、吳怡霈大聊女生時尚品味。沒想到意外透露:「最喜歡素顏並穿著運動裝的女生,那種自然的感覺很好」,讓固定班底「cankam girl」中的Amanda大膽示愛:「不要打球了!跟我一起去做雙人瑜珈吧!」

吳克羣談起男生最受不了女生的何種打扮:「最不喜歡去球場卻穿高跟鞋的女生,還得靠別人扶才能走過球場泥濘的草地。」黃志瑋也深表同感:「我也很怕那種去室內球場看球,卻戴著大墨鏡的女生!」但立刻被搭檔吳怡霈嗆:「也許那女生是大明星啊!難道你前女友去球場沒有戴大墨鏡嗎?」讓黃志瑋當場臉紅語塞。

吳克羣和黃志瑋因打球認識,從此結為好友,吳克羣談到對黃志瑋的第一印象,他說:「一開始看外表以為志瑋是個很花心、愛玩的人。但後來才發現他是個把女友看很重的人,甚至會為女友掉眼淚」,現場一陣譁然,黃志瑋認真接說:「女生就應該被照顧,如果不能保護自己的女人,就不算是真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