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李玟變小怪獸 興奮坐躺女神卡卡懷中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2-05-17 12:02:10    瀏覽:194

女神卡卡(Lady Gaga)炫風席捲全亞洲,在香港連續開唱四場。李玟(CoCo)變成小怪獸,觀賞一場不過癮,再掏腰包看一場,更幸運直奔後台與卡卡零距離擁抱、話家常,CoCo激動又興奮。

身為女神卡卡粉絲的CoCo,連看兩場演出,表示因為卡卡演唱會,是她看過最屌的,不僅造型、舞台都是一流的國際級水準,尤其欣賞卡卡在舞台上,用盡全力去表演的態度,而且愛自己的歌迷,既敬業又親民,完全沒架子。

李玟之前與許多國際藝人合作過,像是瑞奇馬丁、麥克傑克森、黑眼豆豆等,加上又是第一位站上奧斯卡舞台的華人女歌手,因此結識許多國外知名音樂人,才有千載難逢的機會,可以進後台見卡卡本尊。她在台下又跳又叫兩小時後,像小粉絲般趕緊直奔休息室,等待偶像出現。

CoCo一見到女神卡卡,興奮說自己幾乎每首歌都會唱,開朗表情和笑聲,也讓卡卡笑開懷。李玟毫不害臊的說自己是『little monster(小怪獸)』,卡卡開心大笑,反問她:「那你在台下有作筆記嗎?」

同為『瑜珈控』的CoCo和卡卡,一談起瑜珈更是停不下來,一致認為瑜珈可增加肺活量及肌耐力,是演唱會前最好的運動。暢談20分鐘笑聲不斷,交換彼此演出心得,CoCo大呼收獲很多,更是此生難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