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丁寧女兒鬼靈精 靠瑜珈瘦身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2-05-29 19:07:27    瀏覽:182

  2012年5月2日 21:43

記者嚴心妤/專題報導

藝人丁寧育有一女「阿蕊仔」(Audrey),目前約2歲,身為混血兒的她,外表長得像爸爸;不過個性卻完全遺傳媽媽丁寧,是個古靈精怪的小女孩。

當時雖然是高齡產婦,不過丁寧笑說,「我常常忘記自己懷孕,也完全沒有高齡產婦的擔憂,如果懷孕期間有不舒服的感覺,我就利用呼息調節,平衡身體,懷孕的時候心情保持平靜,爾偶適當伸展身體,加上注重胎教的情況下,孕期順利,寶寶也超乖、超好帶!」

晉升為瑜珈老師的丁寧,懷孕期間胖了17公斤,花了45天就瘦下12公斤,靠著運動、瑜珈瘦下,所以她也花時間研究、教學孕婦瑜珈以及產後瑜珈。
丁寧與女兒。(圖/截自丁寧臉書)
▲丁寧與女兒。(圖/截自丁寧臉書)
丁寧一家人。(圖/截自丁寧臉書)
▲丁寧一家人。(圖/截自丁寧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