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瑜珈魅力連馬兒也愛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1-10-13 14:35:05    瀏覽:269

 

高齡17歲的馬兒路易斯,透過瑜珈舒緩關節僵硬症狀,讓牠得以克服衰老,繼續在競賽場上奔馳。 (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不只人靠著作瑜珈來保持青春,現在連馬兒都跟著做起瑜珈來抗老!這匹馬高齡17歲,名叫路易斯(Lewis),成功透過瑜珈舒緩了牠的關節僵硬症狀,讓牠得以克服衰老,繼續在競賽場上奔馳。

路易斯的主人琳達(Linda)指出,由於長年飽受背部疼痛之苦,為了舒緩病痛,她開始接觸瑜珈,而當她擺出瑜珈姿勢時,意外發現她的馬兒竟試圖模仿她,讓她震驚不已!此後,她每天便會花好幾個小時在路易斯面前展示各種瑜珈動作,現在他們已經發展出兩人的組合動作。

琳達表示,路易斯是匹令人驚艷的馬,五年相處下來,她發現路易斯勇於嘗試,不斷地在挑戰延伸!隨著年齡漸長,馬匹的關節本來就會逐漸僵硬,但路易斯卻靠著瑜珈試圖維持柔軟身段,針對關節柔軟度加強,現在牠仍能在競賽場上奔馳,連需要跳躍的跨越障礙比賽也難不倒牠!
 
來源出處:自由時報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