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北京專業瑜珈熱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1-02-17 11:54:57    瀏覽:199

年底將至,這個時間各大公司的年會、客戶答謝會都要開始了,很多白領、金領們都開始往教室跑,這是因為每個OL都想成為活動中的亮點;另外為了迎接一個油膩的新年月,眾白領都想提前進行瘦身,然後可以隨性的大塊朵頤,這樣也不必咽著口水迎接新年。

傳說中的遠洋公館會所,專業教室非這家莫屬,北京這間遠洋公館會所感覺的確與跟著電腦裏還有社區裏的瑜珈教室不一樣,絕對不一樣。北京三元橋遠洋公館美芙蓉SPA這雖然是一家有名的SPA會所,但因為熱創始人比克漢姆的弟子在會所內擔任會員的專業熱瑜珈老師,所以不到一年的時間就小有名氣。美芙蓉瑜珈教室教授的正宗熱瑜珈,是國內非常少有專業的,所以京城內很多瑜珈老師也慕名而來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