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美國華爾街金融人士迷上瑜珈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0-12-21 12:10:47    瀏覽:189

華爾街愈來愈多的金融家、交易人員與基金經理人,在股市走勢震盪之際,透過古老的印度瑜珈術來尋找內在平靜。甚至連華爾街著名的債券教父勞倫斯也是一位瑜珈迷。

瑜珈在西方早已風行多年。根據瑜珈期刊預估,目前全美約有1580萬人,約7%成年人修習瑜珈,其年產值約為57億美元。該資料主要涵蓋課程、設備與雜誌等。

瑜珈業也因此擺脫了以往吃糙米穿涼鞋的形象,轉向迎合新加入他們的富有客戶金融人士。馬里布多家的瑜珈度假中心,目前就成為金融界的熱門度假地點。

金融界對瑜珈的需求日增,來自紐約與倫敦的瑜珈教室或教師也觀察到。安聯保險旗下的太平洋投資管理公司PimcoD.E. Shaw公司與柯許資本管理,甚至還在公司內部開設瑜珈課。此外,億萬富翁基金管理人鐘斯與債券教父勞倫斯,是金融界有名的瑜珈愛好者。勞倫斯一周5天都會修習瑜珈,並宣稱他最好的創意通常來自他在做頭倒立姿勢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