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改變生命能量的瑜珈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0-09-29 02:23:43    瀏覽:270

 

傳承千年的瑜珈,已然成為時下全球最時尚火熱的流行運動。瑜珈可以改變生命中許多隱藏的能量,是不容錯失的智慧能量,引領你獲得從內而外的全方位身心健康、啟航駐顏益壽的安泰生命。

 

滋養身心、提升能量是時下每個人最渴求的圓滿境界。然而,很多人卻因不諳養生之道而事與願違地選擇了有礙身心成長、消耗能量、縮短壽命的生活方式。其實,生命的能量和智慧並不難求,當你領會了活用心智的精義,在瑜珈老師引導下透過各種延年益壽的養生瑜珈法及放鬆、調息術,提升自我的節制力與專注力,激活身心的自我療愈機制,即能輕鬆獲得源源不斷的豐沛生命能與創造力,成就身心靈的和諧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