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瑜珈燃脂排毒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5-06-15 15:26:04    瀏覽:277

瑜珈係由印度瑜珈大師畢克藍.喬德里(Bikram Choudhury)在1970年代引進美國,故再度名畢克藍瑜珈,在名人推波助瀾之下,造成時下熱門的運動,標榜可瘦身、燃脂、排毒、減壓等。

 

 

畢克藍

瑜珈聯結傳統哈達瑜珈動作,包括2套呼吸研討在內共26式,特色是在攝氏38-40度的高溫、40-50%的溼度教室下討論60-90分鐘。授課老師必須在畢克藍認可的中心經受9周專業考驗,吸取認證才具引發合格師資。整個老師雖須熟記一套標準化口訣,但也可自創教學路徑,可見名師自有特殊的教學風味。

 

畢克藍.喬德里出生在加爾各答,4歲當下學習瑜伽,曾連奪

瑜珈比賽冠軍,吸取瑜伽之王的美譽。1970年代移居美國建立熱瑜珈,受到多位好萊塢明星熱捧,讓畢克藍急遽打開知名度,但有關他炫富、自比為上帝、越發性侵女學員的醜聞也讓熱瑜珈蒙上陰影。

 

瑜伽的好處是,在高溫的所在中可放鬆緊繃僵硬的肌肉與關節,降低對動作的抗拒,省便深入到下一名動作而不簡易受傷。引據2013年一項針對美國健康人士所作的論說察覺,熱瑜珈學習可強化肌力與柔軟度,向上體態、增長專注力等等,但對心血管健康並無顯明向上。因而瘦身減肥反響則和快走90分鐘差不多。但是過度流汗則容或導致脫水、暈眩、越來越熱衰竭、熱中風、心力衰竭,不可不慎。

 

另一個圍繞畢克藍瑜伽的爭議是,這派瑜伽熱中比賽,其實瑜伽在乎身心靈平衡,不相當謀求把身體扭曲到變形的高難度動作。而畢克藍將26式動作在美國申請專利,也違背了瑜珈屬於全人類的精神。

 

熱門標籤:

室內設計漆彈教練ISO9001:2015徵信拉皮棧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