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什麼是飛輪?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5-06-10 15:58:45    瀏覽:354

瑜珈、皮拉提斯、有氧舞蹈、拳擊、TRX…上健身房能夠做的健身運動有百百種,不過你不能不熟悉歐美而今最流行的健身運動:飛輪有氧(Spinning/Flywheel)。

什麼是飛輪?

看起來像在騎腳踏車的「飛輪」是健身強度極高的心肺有氧瑜珈運動,基本在室內齊頭並進,並且會搭配音樂調整妨害與坡度,讓騎乘者模擬在戶外騎腳踏車的覺得;有受過專業測試的瑜珈老師瑜珈教室造詣開班授課,沒有基礎體能的人不切合自己齊頭並進。尋常飛輪課程會上40~60分鐘不等。

什麼樣的人對碴上飛輪?

想要激勵自己齊頭並進體能鍛鍊、答應控制自己健身節奏的人、此外想要品味盡情揮汗的人。就算你志不在減重,飛輪簡單的動作也能讓你品味健身的意興,不愛好跑步的人更答應享受。

飛輪的補益

燃燒卡路里

45分鐘的飛輪課程大約可燃燒500卡路里,比起其他運動,飛輪的功用對於顯著。(如果你的強度更強,或許同時這樣)

鍛鍊肌群

飛輪課程最首要在鍛鍊你的核心肌群、臀部及大腿。在騎飛輪時,你許諾自由調整自已的坡度與強度,只要用對地點(腹部)出力、調護適中姿勢,踩得速度夠快就能迅束燃燒脂肪;就算踩得慢也能雕塑腿部曲線。


增加肺活量

由於飛輪耗氧率極高,初學者一立即或者會無法符合、導致沒多久就氣喘吁吁,即使如此飛輪的強度答應讓你達到心跳率約60%~80%,心跳強度達到務須目標先後,就能大幅成長心肺功能。


低衝擊運動

所謂低衝擊(Low Impact)就代表著你不需焦慮它不易像跑步等其他有氧運動傷害你的膝蓋、或帶給你的關節更多不適與壓力;有關節炎的話,也很吻合上飛輪呢。

舒緩壓力、運動傷害機率低、不受戶外天氣約束、娛樂性高

其實各種運動都是舒緩壓力的其中一種原理,反之飛輪的成效更好;同時,只要在騎乘飛輪先前拉筋、做好伸展,運動傷害的機率極低;非但在齊頭並進飛輪時,你應允推斷自己的身體情節常常調整坡度及攔截,搭配老師放的極嗨音樂,讓騎飛輪變成很high的一件事。(妞編輯上過飛輪教室超像夜店的)

名人也瘋飛輪

貝克漢(David Beckham)、希拉蕊朵芙(Hilary Duff)、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等好些好萊塢明星也都多麼熱衷於飛輪健身。

你有想過運動也允許這麼時尚、這麼High、這麼有趣再不無聊嗎?受夠永無止盡的跑步的你,這個夏天興許允許品味飛輪,品嚐馳騁、飆汗的快感喔!

 

 熱門標籤:棧板徵信關鍵字整形汽車旅館商務旅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