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有氧及瑜珈運動 民眾在家中用簡單的動作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3-12-19 21:34:08    瀏覽:177

運動可以達到健身,國內一家業者推廣有氧及瑜珈運動,教導民眾用簡單的動作,在家中就可以進行簡單的有氧及瑜珈達到運動效果。


在家如何跳有氧運動達到效果,有氧運動可以提升心肺功能,在家中可以聽音樂,隨著音樂搖動,就是簡單有氧,持之以恆一樣可以達到增加心肺功能。

至於瑜珈部分,楊柳玲經理表示,只要在家準備一條墊子,坐在墊子上,放鬆心情,然後吸氣,吐氣,簡單的動作,可以紓解平日工作的壓力。

民眾如果想要進階的有氧及瑜珈運動,就要請專業老師等指導,切莫任意做難度較高的動作,以免造成運動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