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舒緩瑜珈課程介紹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0-09-28 17:14:56    瀏覽:359

 

舒緩瑜珈(yoga relief)的課程練習中,有兩個層面的意義:

一、舒緩僵硬緊張的身體:以舒緩漸進的方式,配合均勻綿長的呼吸,帶領同學放鬆關節肌肉,延展韌帶,使身體得到放鬆並達到靜心的狀態,打開我們對身體空間的感知。

二、舒緩漸進的有效練習:在舒緩的過程中,幫助同學漸次地建構正確的身體重心,增強核心力量,建構瑜珈練習的基本身體機能;進而對身體能有更敏銳的覺察,在練習各種體位動作時,找到正確舒服的方法,避免過度緊張或受傷,循序漸進的打開身體。

*適合對象:瑜珈初學者,以及想要調整體位姿勢、建構正確核心力量的練習者。

*課程內容:

◆呼吸與動作的整合練習。

◆認識腰胯、骨盆、丹田的核心力量。

◆肩、頸、背部的放鬆與抒壓。

體位法的動作分解練習。

*其他說明:

◆練習過程中會運用毛巾、瑜珈繩、瑜珈磚等輔助用具,幫助同學調整到正確的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