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舒眠瑜珈改善肌膚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0-09-28 16:58:37    瀏覽:280

 

忙碌緊張的現代生活,讓不少人無法好好入睡,也直接影響隔天的工作情緒和皮膚光澤,其實妳可以透過簡單的瑜珈伸展,有效改善妳的睡眠問題。舒眠瑜珈(sleep yoga)是藉由溫和的瑜珈動作配合呼吸引導,以緩慢的伸展節奏放鬆緊繃的神經,讓妳身體肌肉釋放壓力,改善睡眠品質,近而達到真正的身心放鬆,有好的睡眠品質,才能擁有朝氣和活力,皮膚才能水嫩動人喔!

首先,舒適的平躺在床上,讓身體和思緒都放鬆,就可以開始準備做舒眠瑜珈囉!呼吸方式採鼻吸鼻吐,吐氣時間儘量拉長,每個動作之間稍作停頓休息,也可以做完舒眠瑜珈(sleep yoga)直接入睡囉!

高跟鞋式強化呼吸道,緊實手臂、消除腰腹贅肉

1.採跪坐姿,自然吸氣:採坐姿,上半身挺直呈一直線,雙手自然置於腿上,吸氣。

2.身體後仰,雙手往後撐住上半身:上半身挺直向後伸展,頭部自然後仰,雙臂向下伸直,手掌平貼地面撐起上半身,緩緩吐氣,停留10秒,再重複作3次。

兔式促進腦部血液循環,對脊椎、腿部有柔軟伸展功能

1.跪趴姿,臉部輕輕貼地:採跪趴姿勢,保持自然呼吸,準備抬起前彎。

2.身體前彎拱起,頭部輕觸地面:身體拱起,頭頂觸地,身體重心移至手臂,不可置於頭與頸部。緩緩吐氣,停留10秒。起身後稍微休息再重複作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