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練習瑜伽讓你的生活更加健康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4-11-06 11:36:16    瀏覽:207

 二十一世紀很多人都在感歎身體沒有上一輩人那麼的強壯健康了,因為現在很多工作都是在辦公室上班的,每天對著電腦基本是沒有什麼體力消耗。於是很多人都在下班之後找些運動來做,比如說上健身房或者是在公園慢跑。其實要想鍛煉身體還有一種比較好的運動,那就是瑜伽了。

 

瑜珈是一種從印度流傳到台灣的運動,這種運動可以室內也可以室外,主要的瑜伽人群多為女性。瑜伽運動的種類有很多,不同的瑜伽補習班有不同的瑜伽種類教學。瑜伽的主要功效有調節生理健康、平靜內心、修心養性等作用,另外不同的瑜伽還有一些特別的療效。比如說28歲的曾小姐是一個在高雄上班的公司經理,每天繁重的工作讓曾小姐的生理週期失調、而且還使曾小姐的性格變得易怒暴躁。經過朋友的介紹,曾小姐報了高雄嘉俞瑜珈補習班的瑜伽課程,經過學習瑜伽課程曾小姐的生理週期慢慢的回復了正常,而且曾小姐的性格也變得比以前溫柔,這樣的改變讓曾小姐遠離了亞健康而且在工作上也得到了下屬的喜愛,最後還升職了。

 

通過上面曾小姐的例子我們了解到瑜伽的作用是很強大的,不過在生活中還是有很多人是不了解瑜伽的,覺得這樣的運動不會有很大的效果。其實練習瑜伽也是要因材施教的,也就是不同的人要選擇好適合自己的瑜伽種類,比如說有的人是需要減肥的,那麼就可以選擇減肥瑜伽,有的人是想要修身養性的,那麼就可以挑選修心的瑜伽課程來學習。

 

就好像高雄嘉俞瑜珈補習班就有多種不同的瑜伽課程,這些課程就能夠提供給學員們依照個人喜好與難易度去挑選適合的瑜珈,針對自己的情況來練習,最終都是能夠得到自己想要的效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