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您知道瑜伽的種類有多少?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4-10-13 14:59:38    瀏覽:211

 14131828559248.jpg

健康生活就在於運動,不過隨著人們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很多人都沒有合適的場所和時間運動,導致現在很多人身體越來越差。不過,隨著瑜珈運動的出現,人們就能夠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都能夠進行運動了。在這裡高雄嘉俞瑜珈補習班為大家介紹一下目前大家都比較熟悉的幾種瑜伽運動

 14131828976576.jpg

在印度流傳的瑜珈種類有:知識瑜伽、坐禪瑜伽、收穫瑜伽、平等瑜伽和性愛瑜伽等。不過,其實真確的把瑜伽分類的話,印度瑜伽就只有四種。

 

第一:咒語或秘訣(MANTRA)瑜伽。這種瑜伽就是教導人們怎麼樣能夠集中精神,一般是直呼一個單詞或者一句話不斷的重複,又或者是不斷的祈禱,主要就是保持深情和簡單,最終能夠達到忘掉自我就算這種瑜伽的精髓所在。

 14131829437016.jpg

第二:坐禪(RAJA)瑜伽。這種是我們常見的瑜伽動作之一了,這種最簡單的瑜伽方式就是通過打坐和思想來進行瑜伽運動。據說,這種瑜伽方式就是在雅利安文明中傳出來的。

 

第三:身體(HATHA)瑜伽。這是一種比較綜合式的瑜伽運動,這種瑜伽是一種訓練全身還有心靈的種類,在做這種運動的時候要做好各種姿勢,而且要配合呼吸和冥想。據說,這種瑜伽是LEMURIA古老文明發展而來的。

 14131830682179.jpg

第四:呼吸(LAYA)瑜伽。這種瑜伽就是要嚴格的控制好呼吸,由內而外的感覺到心靈的平和和安靜,就好像神佛打坐一樣。

 

除了上述的四個大類的印度瑜珈之外,在台灣的瑜伽練習班中的瑜伽還能夠分得更加細的。在高雄嘉俞瑜珈補習班中就會有各種瑜伽課程給大家選擇,這樣不僅僅是為了讓學員感受到多元化的瑜珈教學,還能夠針對不同的人教導不同的瑜伽,讓人們在瑜伽中獲得身心上的健康。

 

14131831143062.jpg 

另外,高雄嘉俞瑜珈補習班告訴想要學習瑜伽的朋友。瑜伽是一種能夠在家裡做的運動,這種運動能夠讓你的在生活中都能夠快樂的運動,提高生活質量

 

本文章非經同意禁止任何人工方式轉載與重製作為其他商業使用,如有發現一律以侵權論(僅同意以臉書網址之連結方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