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簡介


瑜珈簡介

 
 

近年來食安問題嚴重,又有環境、空氣、水質等太多的污染,工作、課業、家庭和甚至一些無形的壓力,有時一些婦女更年期症狀導致身心健康亮紅燈的因素實在太多,此時健康的身體和即時抒壓的環境真的不可缺少,而最好的選擇就是運動,當然『瑜珈』就是運動中的首選,因為瑜珈皆是男女老幼皆適宜的。

 

瑜珈可促進身體代謝、循環、增加免疫力、強化內臟機能,身體如一些姿勢不良所引起的酸痛,就由做瑜珈可得到抒解與改善,專業的瑜珈課程和老師的指導,也可以讓自己不但達到運動健身之目的,也同時享受到身心靈的沈浸與放鬆效果,可說是一舉數得。當然再搭配飲食控制下,更能夠保持好身材與優美的曲線喔!既然瑜珈運動有這麼多的好處,是不是讓您心動了呢?

 

瑜珈教室是一個集合許多瑜珈同好而成立的運動休閒中心,主要目的在於想讓周遭朋友快樂的相聚,同時藉由健康的瑜珈運動,以及課程結束之餘,三五好友共聚一堂喝咖啡、看書與聊天,共同享受這怡靜的歡樂時光。本瑜珈教室擁有資深與專業的老師,一起帶領新舊學員們做瑜珈教學與課程,這些優秀的老師更本著愛心、耐心、同理心及亦師亦友心境下指導各種瑜珈運動,讓大家在一個沒有壓力的環境下,可以放鬆的學習而愛上瑜珈,這就是本瑜珈補習班的最大宗旨。

 

本瑜珈課程補習班老師有:...等多位資深、優秀、專業、經驗豐富均集於一身的瑜珈老師,帶領大家接觸瑜珈、認識瑜珈、更愛上瑜珈,如果您對於瑜珈課程與教學有任何興趣,竭力的歡迎您加入我們溫馨與幸福的快樂家庭喔!

 
 
電話:
電話
時間:週一至週五 
 
07:00 - 19:00
 
週六 08:40 - 13:30
  週日 08:40 -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