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每天一分鐘瑜珈運動消除下半身肥胖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7-03-13 12:11:11    瀏覽:379

臉和腿總是腫腫的、冬天時比別人更怕冷、雖然體重和飲食都正常,下半身卻特別肥胖?有這些問題,常常都是起因於下半身的肌力不足,使得血液循環不良、淋巴阻塞,體內堆積著無法正常排出的老廢物質,營養和氧氣也無法順利循環全身,結果就導致了虛寒體質,代謝低落,進而引發種種問題。而所謂的運動,其實不一定要天天揮汗如雨,其實可從簡單的、在家就能做的運動開始,逐漸提升肌力,改善健康!

 

活動下半身 改善虛寒水腫生理痛

日本瑜珈老師森和世表示,這個動作能夠伸展到腰、臀部以及大腿後側,改善虛寒和水腫,鍛鍊體幹,提高下半身的肌力。只要每周進行3~4次,持續三周,就具有伸展腿部以及提升核心肌群的效果,能增加下半身的肌力,也對於修飾雙腿有幫助。

日本瑜珈老師yuuka也表示,平時缺乏運動,下半身僵硬的人都有共通的生理不適,像是水腫、虛寒,下半身肥胖等等,大腿根部的淋巴結阻塞,會讓下半身的老廢棄物無法順利回收,造成水腫。此外,髖關節和骨盤的僵硬,也會讓生理痛以及虛寒變得更加嚴重。

 

《單腳平衡運動這樣做》

日本瑜珈老師森和世表示,有些人可能對於伸展腿部有困難,可使用字典或是電話簿把手墊高,調整到能夠順利伸展的位置。

步驟1.腳踝外側、大轉(臀部側邊的骨頭)、肩膀、耳朵呈現一直線,縮小腹,挺直身體站立。

 

步驟2.將雙手指尖放在肩膀下方的地面,左腳筆直的朝後伸展。這時,身體很容易朝著左側歪斜,要注意有意識的讓肚子維持著朝向地面的姿勢。維持姿勢進行10個呼吸。


接著左右交換,重複動作。習慣後可進一步將抬起的腳壓在後方牆上,進一步刺激肌肉,提高肌力。左右各三回,單腳共計30秒。

重點:要注意呼吸不要停止,可長長的伸展後頸。

 

熱門標籤:法律事務所植牙漆彈場貨運公司蚊子隔熱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