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教學


身心靈瑜珈簡述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4-04-18 22:28:05    瀏覽:466

 

一個完整的瑜珈課程包括身體的鍛鍊與靜坐課程,以強化和淨化身心靈,使心靈與身體和諧,達到樂觀平靜的生活態度。練完瑜珈半小時內不可喝水,一小時以後才可以進食,要讓內臟休息。一般來說:慢性病、心肺功能有問題的人、患有憂鬱症、躁鬱症、高低血壓的平衡、淋巴疏通等等問題的人,修學瑜珈,改善效果非常顯著。

瑜珈是抗老秘方定時練瑜珈鍛鍊心肺功能,使體內含氧充足有人非常愛睡,睡多了其實並不好。每天睡眠有八小時就足夠了。愛睡的原因是氧氣吸收不夠,血液中二氧化碳比一般人高。瑜珈的深沉腹式呼吸可以燃燒體內多於脂肪,並讓體內各器官活化、氧分充足。經脈的伸展,可以抗憂鬱、治療躁鬱症、平衡自然神經、按摩內臟的腺體、增加身體免疫功能。瑜珈可以訓練注意力當在練習每個肢體瑜珈時,意識要停留在身體的伸展部位,去感受肌肉的延伸,與自己的身體對話,久而久之專注力就練出來,這就是到身心靈瑜珈(body mind yoga) 的基本要求與目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