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阿嬤做瑜珈歡度另類母親節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7-05-04 11:29:37    瀏覽:403

「阿嬤,您辛苦了,母親節快樂」雲林家扶出動社工今天帶家扶阿嬤做瑜珈、敷面膜,事後摸著「古溜、古溜,水噹噹」的臉,大伙兒都說至少年輕10歲,阿嬤們笑開懷,提前歡度另類母親節。「吃甲70歲,頭一次敷面膜……」,住在土庫的張阿嬤笑說,透早起床就忙著到田裡工作,有時候連臉都沒洗,從來就沒用過什麼化妝水、乳液等保養品,今天第一次敷上面膜感覺很特別,還說要貼著回家,全場笑聲不斷。

 

家住莿桐62歲洪彩屏阿嬤平日要照顧5個孫子,第4個孫子讀小一因為發展遲緩照顧起來特別辛苦,最小的孫子才讀幼兒園中班,今天參加活動,第一次做瑜珈、敷面膜,接聽手機時讓記者拍照,比小朋友還興奮。雲林家扶中心主任廖志文指出,家扶受助家庭隔代教養超過3成,其中又以阿嬤為照顧主力,為舒緩平時持家及照顧孫子辛勞的阿嬤,今天特別幫這群弱勢家庭的阿嬤敷面膜,並由專業的瑜珈老師帶大家做瑜珈伸展筋骨,人人都說很新鮮,感覺特別年輕。

 

今天義務教阿嬤做瑜珈的「珈珈」老師說,常聽社工說扶助家庭阿嬤肩膀硬如盔甲,經常肩頸酸痛,才設計今天這堂身心舒壓的課程,讓阿嬤們好好「桑」一下,還準備彈力帶及彈力球,帶領大家好好動一動,結果就聽到「唉呦、唉呦」、「痛痛痛」「壓不下去啦」的聲音四起,讓大家知道平日看起來很勇健的阿嬤,壓力大得肌肉硬梆梆。雲林家扶中心督導林珊宇表示,家扶阿嬤多從事戶外勞務或農務工作,不僅肩頸痠痛,皮膚也因紫外線直射曬傷、乾癢,但阿嬤為照顧孫子也沒能好好照顧自己,今天特別讓她們享受五星級的敷臉服務,好好放鬆,提前歡度過一個特別又溫馨的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