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藝人的魔鬼身材靠瑜珈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6-04-25 14:52:41    瀏覽:411

中國大陸不少女神級藝人的魔鬼身材可能是「練出來」的。章子怡、李冰冰、張雨綺都不吝於在微博分享健身照,瑜珈幾乎是每個人的最愛,而孫儷高難度「女漢子」健身照經常「驚呆網友」。

 

去年底剛生下女兒的章子怡223在個人微博秀出手拿氣球,身體展現瑜珈動作的一系列照片,其中還有一個飛躍空中的高難度動作。

 

章子怡當時貼文說,「下了瑜伽課沒收住,愣是把小醒醒(女兒的小名)的氣球給玩飛了。」

 

喜愛以瑜珈健身的大陸女神不只章子怡一個人,李冰冰28在個人微博秀出身穿比基尼,在海邊期間大秀瑜珈高難度動作的養眼照片。

 

她貼文說,「猴年第一天~海邊瑜伽練起來給大家拜年啦!新的一年從正能量開始,練完搶紅包去!」

 

陸媒大讚1973年出生的李冰冰有著迷人身材,打敗許多20歲的嫩模。陸媒也報導,以往因長期拍戲,特別是武打戲,讓李冰冰腰椎勞損嚴重,經朋友介紹,她每天練瑜珈至少1個小時,也「練就」了魔鬼身材。

 

 

 

以「星女郎」出道的大陸女藝人張雨綺,近來因在周星馳所執導的電影「美人魚」中演出美麗爆乳壞女人角色,讓她的魔鬼身材再度讓大陸影迷驚艷。

 

張雨綺的魔鬼身材也是練出來的。大陸媒體日前就整理報導張雨綺一系列的健身照,因為她不僅經常到戶外跑步健身,也愛練瑜珈,更是健身房的常客,不管是拳擊或是啞鈴健身都沒錯過。

 

以飾演「甄嬛傳」中娘娘角色而爆紅兩岸的大陸女藝人孫儷也熱愛健身。她曾說,每次一拍戲,就容易給自己壓力,而瑜珈可以鍛煉耐性和情緒,也可鍛煉肌肉的柔軟度及平衡,讓自己更平和一些。

 

孫儷不只熱愛瑜珈,她還有專屬的外國男教練幫她一對一教學。她經常在個人微博上分享與個人教練進行自由搏擊的影片,被網友讚為「女漢子」。

 

孫儷近來在個人微博還分享一系列空翻、劈腿、吊雙槓等各種高難動作,可說是「驚呆網友」。

 

大陸網友貼文說,「完全看不出已是兩個孩子的媽,雖然知道貴圈女星都愛秀運動,但秀得這麼高難度的健身照,娘娘你還是頭一個!猛!」 網友還貼文說,「美的人開始運動了,醜的我還在被窩。」

 

看來,大陸網友也深知天下可沒有白吃的午餐,女神們的魔鬼身材都是靠揮汗如雨,練出來的。

 

 

熱門標籤:隔熱紙泌尿科居家清潔裝潢瑜珈教室網路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