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分腿伸展式瑜珈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4-02-06 21:17:52    瀏覽:197

分腿伸展式瑜珈是蝴蝶式瑜珈的加強版,學員採坐姿,模仿「一字馬」姿勢打開雙腳至伸展極限,兩手往後支撐地面,慢慢加大兩腿展開的幅度,使腿部肌肉獲得充分舒展。唐幼馨老師表示,這個大腿伸展運動可刺激按摩足部內側的脾肝腎經絡,進而調理相對應的子宮和卵巢。但動作一定要循序漸進配合呼吸練習。


分腿伸展式瑜珈再升級,可配合身軀前彎擰轉。

若雙腿伸展時感覺膝蓋過於緊繃甚至疼痛,膝蓋可微彎以防韌帶被過度拉扯而受傷。如果是柔軟度不錯的人,可將身體往前、膝蓋延伸,甚至配合呼吸做彎腰畫圓的動作,左右各6圈,帶動骨盆腔的活動,每天只要5分鐘,就能充分舒展大腿內側和髖關節,有助於代謝體內毒素和排經順暢,平衡內分泌。

柔軟度好的人,可嘗試「一字馬」姿勢加下腰動作,強化腿部肌肉的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