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藝人何妤玟這幾年重心放在瑜珈教學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4-01-13 22:44:32    瀏覽:213

2013年6月升格當老闆,在台北市圓山花博館旁開了一間「White Yoga」瑜珈館,從瑜珈老師角色變成經營者,全身散發一種積極正面能量。


演藝低潮 遠赴印度靈修

16歲就入行當藝人,一直活在別人眼光下,何妤玟在2007年經歷人生低潮,被醫師診斷罹患焦慮症和嚴重失眠,為了找回自己,他飛到印度報名靈修課程,30歲才開始接觸瑜珈。何妤玟自嘲「當時自己30歲的身體,筋骨卻硬的像60歲一樣」,劈腿劈不開,彎腰彎不下,程度差了同學一大截。但何妤玟極有天分,靜下心修行內在,漸入佳境,別人要兩三年時間才能取得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頒給的教師執照,何妤玟只花一年多時間就取得,成功轉型成瑜珈老師,還出書教導民眾在家做瑜珈,又多了一個作者身分。

收入大不如前 但求心靈平靜

演藝圈收入高,何妤玟以前跑通告時每次都搭計程車代步,花錢如流水;轉型當瑜珈老師後,教課鐘點費只有800-1000元,大不如前,上課期間同時有五個教室要跑,何妤玟也放下身段改搭公車或捷運,節省通勤開銷。儘管教課時專莊優雅,但初期難免還是有學生把眼前的何老師定位在綜藝咖,打從心裡排斥,例如:上課上到一半就走人,或是動作故意不到位;但後來漸漸被何妤玟的教學理念和生活態度軟化,甚至從師生變朋友,結婚時還發帖子請何妤玟參加,這是讓何妤玟最感動的。接觸瑜珈後,何妤玟更有自信,已經完全不見昔日螢光幕前的嬉鬧形象,每年還會定期到印度進修一到兩個月,讓自己的內在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