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神奇蜘蛛俠》羅馬首映艾瑪似女神加菲爾德苦練瑜珈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2-07-24 20:29:56    瀏覽:190


國際在線娛樂報導:羅馬,當地時間622日,電影《神奇蜘蛛俠》首映紅毯。艾瑪·斯通(Emma Stone)拖地長裙高雅性感。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瑞斯-伊凡斯(Rhys Ifans)等主創亮相。

 

喻戶曉的超級英雄蜘蛛俠,即將有全新3D版《神奇蜘蛛俠》上映,由上位男星安德魯·加菲爾德扮演新一代蜘蛛俠,他須苦練瑜伽等運動令筋骨放鬆,還參考了拳王阿里及球王羅納爾多的動作,務求演活蜘蛛俠的飛簷走壁絕技及靈活身手!

 

之前由山姆·雷米執導的3集《蜘蛛俠》系列在全球大受歡迎,電影公司當然希望繼續拍下去,但由於跟山姆談不攏,最終他聯同男主角托貝·馬奎爾一起退出。電影公司決定推倒重來,找來全新台前幕後班底製作新一集《神奇蜘蛛俠》(The Amazing Spider-Man)。

 

曾演出《社交網絡》而廣為人知的英國男星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今次獲賞識演出蜘蛛俠。他自言從小便是這套超級英雄漫畫的Fans,面試時更展示他童年穿著蜘蛛俠戰衣的可愛照,令電影公司留下深刻印象,最終成功脫穎而出。

 

今集還找來《心跳500天》導演馬克·韋布(Marc Webb)執導,雖然電影以3D拍攝,但馬克強調他的版本不會依賴電腦特技,反而採用大量真人拍攝的動作場面。為此安德魯須接受瑜伽及普拉提運動特訓,還觀看拳王阿里及球王“大哨”羅納爾多的比賽片段從中偷師,務求令身體筋骨變得更柔軟靈活,演繹出蜘蛛俠的飛簷走壁絕技及不凡身手。而為了投入角色,安德魯更誇張到試過凝望真正蜘蛛的動作,可說完全代入蜘蛛俠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