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九旬瑜珈老師 活到老教到老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2-06-26 20:52:56    瀏覽:207

 2012-05-31 12:27

 

新聞速報【中廣新聞/郭希誠】

 

    美國一位九十三歲的瑜珈老師林區老太太到現在為止,都還固定教授瑜珈。

 

    林區是在印度出生的,後來到了法國。二戰期間,她協助法國反抗軍對抗納粹,後來英國擔心她的安全,就把林區接到英國。二戰結束,她到了美國,住在紐約,開始她教授瑜珈的生涯。

 

    林區說,她小時候沒有女人學瑜珈,她看到男人練瑜珈相當有興趣,就跟父母要求要學,她大概也是第一批練瑜珈的女性。

 

    林區說,教授瑜珈六十多年,她教出了三千多名學生,目前分布在世界各地傳授瑜珈課程,她自己現在身體還很好,打算繼續練瑜珈、教瑜珈,還沒打算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