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浩沙千人瑜珈大會圓滿結束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2-06-12 22:42:02    瀏覽:201

 作者: 美通社(亞洲) | 美通社 – 2011年11月21日 上午10:39

 
亞姐、 創作歌手林一峰、新進女歌手李幸倪以及星光家族表演助興
 
香港2011年11月21日電 /美通社亞洲/
 
以2010年的出廠銷售額計,浩沙為中國最大的室內運動服飾品牌,浩沙一向積極參與及推動瑜珈運動的發展,為提倡香港的瑜珈文化以及推動瑜珈在香港普及化,浩沙聯合亞洲電視舉辦的「浩沙千人瑜珈大會」已於今天成功完結,活動號召近千名香港市民參與,由鄭啟泰先生及吳嘉星小姐主持,並邀請到浩沙的國際級瑜珈大師周緩小姐、臺灣著名的光音老師,連同一眾浩沙專業的瑜珈教練,帶領群眾進行有益身心的瑜珈練習,一同締造瑜珈界的歷史創舉。同場更有創作歌手林一峰、新進女歌手李幸倪以及星光家族表演助興。
 
早於「浩沙千人瑜珈大會」開始之先,已陸陸續續有市民從香港不同的地區聚集於亞洲電視總台參與是次活動。參與者均可獲贈一套浩沙健身瑜珈服以及瑜珈墊,讓參與的市民可輕鬆的於活動中以及在家中練習瑜珈動作,有效地將活動影響力延伸至日常生活當中。
 
活動先由一段精彩豐有感染力的光音表演開場,緊接是浩沙的國際級瑜珈大師周媛小姐為大家示範高難度瑜珈動作,亞洲小姐隊伍亦參與其中與瑜珈老師互動。熱身以後,由新進女歌手李幸倪以及星光家族為參與者演唱助興。及後浩沙的國際級瑜珈大師周媛小姐聯同一眾浩沙專業的瑜珈導師,帶領群眾練習一系列的瑜珈動作,共創千人練瑜珈的歷史性畫面。最後由創作歌手林一峰作壓軸表演,為活動畫上完美的句號。浩沙一直帶領瑜珈潮流,追求專業與健康生活的融合,浩沙千人瑜珈系列的香港首站成功為品牌完成一次經典的示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