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妳聽過~陰陽瑜珈嗎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6-11-24 10:28:18    瀏覽:247

近年瑜伽成為不少女士的指定運動,而且瑜伽服每季都有新貨上架,由顏色到款式質地都層出不窮,即使在 Gym Room內也上演不同的小型 Fashion Show,所以更吸引到不少青春美女的青睞,就連有「翻版黎姿」之稱的湯怡( Kathy)也一樣,「一直都心思思想做瑜伽,因為既可做運動,又可多流汗保持皮膚及身體健康。」果然青春就是本錢。

 

瑜伽也陰陽

沒錯!瑜伽也有分陰瑜伽及陽瑜伽。「一般來說陰瑜伽動作以坐或躺下為主,而陽瑜伽就以站立為主。前者為幫助身體的筋絡伸展,後者則是強化肌肉功能,兩種瑜伽動作相互練習,就可以更有系統地鍛煉身體。」陰陽瑜伽導師 Vanessa表示陰瑜伽的節奏比較慢,每完成一個動作都要盡量延長姿勢時間約57下呼吸;而相對地陽瑜伽注重輕快的節奏,重動作與動作之間的流暢及連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