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風行的兒童瑜珈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0-09-28 16:09:45    瀏覽:299

 

兒童瑜珈(children's yoga)課程已在歐美風行數十年,並納入正規必修課程。台灣這幾年也逐漸開始受到家長們的注意。現在的孩子生活、功課帶給身心很大的壓力,缺少專注力、耐心不夠。兒童瑜珈就像是一把鑰匙,讓孩子連結身體和心靈,學會專注和放鬆。

 

在從事兒童瑜珈教學的歷程,充滿了不確定和新的改變,需要時時刻刻接受挑戰和應變。做為一位兒童瑜珈(children's yoga)的老師,不光只是敎孩子瑜珈的體位動作該如何做,在課程的安排,必須加入更多元的東西讓孩子覺得好玩,在好玩的同時又必須讓孩子得到正面的能量。為了提升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藉著故事繪本了解孩子的情緒和想法,讓孩子學習用正面思考。

 

兒童瑜珈(children's yoga)是將瑜珈的練習融入遊戲中,讓孩子在快樂玩耍中,結合心靈的律動,找回身體最自然的狀態,進而學會專注和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