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教學


冬季運動首選-熱瑜珈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0-12-15 18:02:10    瀏覽:232

冬季是個發胖的季節,缺乏運動又胃口大增,使大部分人一個冬季過後得胖10斤左右。瑜珈老師表示這樣使得很多女性一到春季時就開始狂減,其實這樣對人體並不好。因此,為了使人們能保持良好的體型,同時也為了更好地排毒,熱瑜珈就應運而生。

 

熱瑜珈主要是在冬季為了讓人們在一個很好的環境下運動而設置的,一般瑜珈教室都是以室溫為主,而熱瑜珈則是將內溫調至30左右,溫度類似於夏日的溫度。人在裡面運動哪怕只穿一個背心也能出汗,這樣能有效地排除冬季體內的毒素,同時在此溫度下,人體的肌肉和韌帶比冬季更柔韌,人們運動不易受傷。

 

分辨熱瑜珈不是高溫瑜珈

這時很多人會誤解說熱瑜珈是不是高溫瑜珈?其實這二者還是有實質上的區別。現在人們最常見的還是高溫瑜珈,這個熱瑜珈也主要是在冬季才推出。首先,高溫瑜珈一般在3840的高溫下練瑜珈,而熱瑜珈則是將溫度調至夏日人們能接受的溫度30左右,這樣很多承受不了高溫瑜珈的人也能在冬季享受溫度瑜珈。其次,一般有心臟病、高血壓的患者是不能進行高溫瑜珈運動,卻能進行熱瑜珈。

 

瑜珈老師提醒,冬天做過多熱瑜珈減肥,會造成身體水分流失過多,容易引起體質下降。建議熱瑜珈一周也不要超過三次,不要過度減肥,保持適當體脂比例有助禦寒和抵禦突發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