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教學


有氧舞蹈與瑜珈的差異性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0-09-29 02:29:50    瀏覽:272

 

有氧舞蹈是配合音樂、動感、節奏快的運動型態,所以它的含氧量與百米短跑是最少的,在不斷的運動當中無法調節氧氣進入人體,所以要藉由喝水來調節體內血中毒素,但是急速的使體內的溫度冷卻下來會造成身體機能的損壞,無法提升淋巴的運行。

 

 

瑜珈與其他有氧舞蹈、健身等具有不同的特點,主要在於:練習瑜伽不僅能使身體健康。而且能糾正精神的不安寧和感情的紊亂,以保證健全的精神和積極旺盛的生命力。現代人生活節奏快,精神壓力大,加上缺乏運動、環境污染等因素,許多人處於健康欠佳狀態,患身心疾病的人明顯增加。而瑜伽的作用從生理學的角度來說,就是為使人體植物神經系統和內分泌系統的功能正常。從心理學的意義上來說,就是為促便心神平靜開發直觀的能力,養成一往無前充滿希望的健康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