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享瘦瑜珈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0-09-29 02:21:53    瀏覽:293

 

很多人覺得自己太胖?然而您真的胖嗎?或者只是對自己沒有自信?「我想要變得更棒!」但是這種「更棒」的感覺是符合別人所訂的標準,還是讓自己更開朗、更快樂、更平和、更有能量?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目標,就要認真面對與對待自己,好好地了解自己,知道自己的優缺點和限制在哪裡,正確選擇瑜珈課程目標後全力以赴,持之以恆,這樣就能「享」受漸漸「瘦」下來的成就感。

 

 

結合最簡單的瑜伽操,動作不超過個,再懶、再運動白痴的胖哥胖姐,從來沒有接觸過瑜伽,也能依照瑜珈老師的說明與細節慢慢練習,將會發現在進行瑜伽動作的同時,那種逐漸將身體伸展開來、活絡起來,甚至讓不該胖的地方瘦下來的感覺,將會帶給自己很大的自信與安定感,再佐以飲食搭配,輕輕鬆鬆就能達到健康美麗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