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名模林曉慧全裸示範舒緩瑜珈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0-09-29 02:12:19    瀏覽:294

 

從伸展台到自己創業,昔日名模林曉慧都一樣認真,在繁忙的台北市東區與信義區中間,與男友班傑引進在歐美頗為流行的課程,配合瑜珈動作,讓每天生活緊張的現代人有一刻寧靜,為展現可讓全身放鬆的課程,林曉慧還親自全裸拍攝宣傳照,跨足副業也將自己在時尚圈所學做結合。

 

林曉慧雖褪下名模光環,但創業後的她仍和演藝圈緊密結合,她笑說,希望永遠都不要脫離這個圈子的朋友。也希望特過在演藝圈的人脈,幫助自己的事業,將找來陳思璇、陳婉若、曾佩慈、F.I.R的飛兒等人來站台,她還透露,清新可人的林依晨是她的堂妹,未來也可能會請她代言。

 

從小就很有生意頭腦的林曉慧,對數字很敏銳,一直都很想要從商。專科讀航運管理的她也曾考過空姐,但178公分的她居然因「身高太高」而被打回票。不過之後憑藉身高優勢進入時尚圈,成為人人稱羨的模特兒,一待就是10幾年。林曉慧笑說,其實自己從沒想過要當模特兒,小時候還幻想自己會到大賣場工作,可以吃遍裡面的食物。

後來林曉慧突然覺得,伸展台上後浪推前浪,變動非常快速,應該要為自己另闢第二專長,因此到親戚的設計公司上班,做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不過林曉慧也沒有因此跟時尚圈脫節,專門策劃因「宅經濟」而推出的「酷卡」商品,和宅男女神們聯繫,設計一套套的小卡片,有些「經典款」甚至放有她們穿過的衣物一角,滿足宅男們的幻想。

 

腦筋動得極快的林曉慧,看到班傑家中裝了,就覺得這個可以在台灣推廣,水中加入硫酸鎂成分,調配接近死海的鹽度,配合自己研究多年的瑜珈課程,更可以將身上不好的能量排除,她看中這是忙碌的現代人會需要的,一段時間後,便著手進行自己創業。

 

林曉慧和模特兒經紀公司的約還沒有結束,只要有需要,還是會出來走秀。她在創意公司的工作也沒有完全停擺,仍然持續策劃著創意商品,現在又要開創新的事業,林曉慧將自己的人生描繪得多采多姿,任何自己喜歡的東西都不放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