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舒緩瑜伽簡介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0-09-28 17:13:42    瀏覽:233

 

舒緩瑜珈(yoga relief)國外亦稱呼Restoration Yoga,以盡量放鬆身心為主的體位法練習,教練內容以引導身體放鬆舒緩為主,主要針對有失眠、高壓力問題的人。著名的Sivananda Yoga派別近似此類。

 

復健瑜伽(Rehabilitation Yoga)這是一種比較溫和的舒緩瑜伽,很適合受過傷的人不宜太過激烈,它以安全舒適為第一個考量,是運用例如枕頭軟墊以及毯子等等道具,再搭配和緩的伸展動作,這個瑜伽可以改善骨架及矯正姿勢,復健瑜伽(Rehabilitation Yoga)消耗的熱量,是每一小時二佰到三佰大卡。

現代人鮮少走動多坐著、躺著玩手機,用電腦等,長時間姿勢不良的情況下,更容易讓肩頸痠痛加劇,可藉由舒緩瑜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