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伸展瑜珈的六大功效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0-09-28 17:04:53    瀏覽:296

 

伸展瑜珈(yoga stretch)是一個非常好的運動,但是若不能正確使用的話,就不具任何效果。伸展運動並不吃力,它很緩和、很鬆弛而且不帶競爭性。瑜珈(yoga)它可以產生某種微妙的、爽快的感覺,並傳給肌肉。瑜珈(yoga)這種運動是因人而異的。妳不必遵循什麼刻板的規則,伸展運動靠的是自己,使妳感到妳就是妳自己。任何人只要做的對都可以保持健康,無須充當一名大運動員。然而妳得慢慢來,尤其開始階段。妳要給自己的身體和思想足夠的時間來適應體力運動的壓力。開頭要做的輕鬆並且經常化,沒有人能在旦夕之間就將整個身體調整好。

 

只要妳經常做伸展運動,不時鍛鍊,妳就會嚐到運動的甜頭。記住,我們每一個人在身體方面和精神方面都是具有特色的個體,有著自己的節奏,而且自己會感到合適、舒服。我們大家在體力、耐力、靈活性和氣質上都互不相同。妳只要掌握了自己的身體,瞭解自己的需要,就可以發揮自己的淺力,打下健康的基礎,終生受益。

伸展瑜珈的健康效果

1、延緩老化、永保年輕

2、背骨矯正

3、雕塑身材

4、荷爾蒙分泌正常化

5、強化內臟機能

6、消除緊張、紓解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