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最新消息


瑜珈老師改跳森巴舞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7-03-13 12:19:14    瀏覽:255

丁寧除了愛演戲,也熱愛瑜伽,這幾年她身兼演員和瑜伽老師雙重身份,生活充實而健康,她剛決定當瑜伽老師時,曾一度擔心會不會影響到拍戲,沒想到最近她因為瑜伽老師的身份,反而有戲劇的邀約。

丁寧除了愛演戲,也熱愛瑜伽,這幾年她同時身兼演員和瑜伽老師雙重身份。

丁寧的瑜珈老師身分被金鐘獎製作人鄭秀英相中,找她演了公視《人生劇展─阿嬤,搖哩搖哩》,在戲裡面她就是飾演一位瑜伽老師,只不過回到家鄉新北市雙溪,卻教起柑腳村的阿公、阿嬤們跳森巴舞,不但讓阿公、阿嬤們重拾年輕活力,也帶領阿嬤們成立了「柑腳阿嬤森巴舞團」,成為社區最美麗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