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当前位置:首页>瑜珈資訊


美國流行親子瑜珈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6-03-31 20:37:07    瀏覽:203

想知道其他國家的爸媽是怎麼給寶寶上教育課的?那就千萬不要錯過各國正流行的新潮早教法。

 

日本:媽媽和寶寶同跳熱情桑巴

2歲以內的寶寶主要是通過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和味覺這五感來認識這個世界。感官能力發展越好,大腦對於各種訊息的統合能力就越強,越有助於日後的整體發展。

 

美國洛杉磯:時尚媽咪都愛親子瑜伽

在美國洛杉磯,母親和孩子一起做親子瑜珈成為了很多時尚媽媽的新寵。據介紹,親子瑜珈課程共包含150個動作,專門為寶寶的成長發育而設計,一個月左右的孩子就能開始練習。報名參加親子瑜珈課程的家長[微博]們有的希望能從小培養孩子愛運動的習慣,防止孩子變成小胖墩兒;有的則希望瑜珈能幫助寶寶養成更好的睡眠習慣。

 

一些家長也反映確實已經看到了孩子的變化:“我兒子現在很願意來上瑜珈課,我們整個禮拜都在談論這件事兒。一上瑜珈課,他就知道能見到他的朋友了。當我們上課的時候,他的感覺棒極了,非常安靜。訓練後,他的睡眠很不錯,他自己也很高興。而且這還是我們一起參加的運動。”

 

在親子瑜珈逐漸開始火爆的同時,也有專家對商家的宣傳效果表示了質疑,還有醫學專家提醒家長,不要讓孩子的頭部和頸部受到任何壓力,以免造成傷害。

 

韓國:『自然法』流行當道

最近,在韓國的父母中間,『nature(自然)育兒法』開始受到重視,而且漸漸流行起來。『自然育兒法』的核心就是將孩子的生活、教育、遊戲等都盡可能回歸自然,最大限度地使孩子在自然的狀態下成長。

 

讓孩子從小單獨睡覺

不管是嬰兒還是幼兒,韓國人開始流行讓孩子單獨睡覺。因為讓孩子單獨睡,不僅能夠增強父母與孩子之間的親近感,有利於健康,還能從小培養孩子的獨立意識。

 

鼓勵孩子多去瞭解大自然

韓國父母正流行鼓勵孩子做一些有意義的冒險活動,如登山、攀岩等,以此來培養與鍛煉孩子的堅強意志和勇敢精神。同時,他們也會尋找更多的機會讓孩子多多接觸大自然。

 

孩子們通過照料小動物,豐富了同情心;親自澆灌花草,培養了熱愛勞動的品德;孩子們還會把自己在大自然中獲得的經驗和思考說出來,於是他們的語言發展了;他們要把大自然再現出來,進而又發展了表現感受和思想的美術和音樂。孩子們在大自然中,學會了自然科學知識,陶冶了情操,培養了美感,他們的身心得到了全面的發展。

 

 

熱門標籤:倉儲物流隔熱紙熱水器關鍵字清潔公司跳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