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設為首頁 /
瑜珈是最好的身心靈運動,透過專業的瑜珈老師與課程安排,我們可以讓您達到運動健身與抒解壓力的最大效果,有任何瑜珈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高雄瑜珈~電話:


人體經絡瑜伽

作者:瑜珈教學課程運動補習班    發佈時間:2010-09-28 16:01:05    瀏覽:308

 

經絡瑜珈(meridian yoga)能按摩硬結的經穴,當伸展到極至時,更能刺激經絡的起點,藉此疏通經絡,暢通氣血,增強臟腑機能。當身體出現不適症狀時,初期可透過經絡瑜珈(meridian yoga)運動快速舒緩解除,達到「經之所過,病之所治」的功效。瑜伽不只塑身養生,還能預防改善疾病!

七天經絡瑜伽:

跟著做每天都新鮮讓你週週保健養身

適合初學者的一週課程

適合有基礎學員的一週課程

適合進階者的一週課程

◎天天有「經絡瑜珈」:

只用十分鐘,保持一天滿滿好活力

晨起十分鐘甦醒操

睡前十分鐘放鬆助眠操

辦公室十分鐘肩頸解壓操

總結:在瑜伽教學中發現,長期練習瑜伽能夠改善身體的不適症狀,參閱有關黃帝內經與中醫經絡的書籍,在做各種瑜伽的體位時,能有效地拉到人體不同的經絡、按壓不同的穴道,預防並改善身體的不同症狀。